这是很长,很好的一生。

昔日闺蜜成了暗恋对象(论坛体)(中)

warning:性转 百合向 邬童x班小松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糖罐论坛<八卦区<恋爱分区<昔日闺蜜成了暗恋对象

只看楼主


 

71L 童子松果烧

又是阳光明媚的一天厚,大家早上好

昨天说到我和小松鼠看电影了是吧?
我这人记性不太好,除了看电影,其他的细节就记得不多了。
看完电影之后,班小松想去打电玩,她说那个摩托车特酷,骑起来污污污污污污地响,好玩儿

我点点头,表示同意:“这确实是作为老司机才能说出的话。”

她捏我脸:“你比我车技好,你是歌乐山车神。走吧。”

重庆的冬天还是挺冷,到外面走廊的时候,她就穿了一条裙子和长袜的腿不停抖,嚷着“冷死了冷死了”就朝楼里跑。我出门前被我妈逼着套了条秋裤,外面穿了卫裤,毫不畏惧,慢悠悠地走在后头。还打算进去了笑她一番,结果走到一半看见她又跑出来,拉着我就往里面跑:“你个傻逼,骂你傻逼你还真傻逼啊,风这么大你不冷啊?”

我有点感动,也没跟她说我其实除了两条裤子,还穿了四条上衣……
到了电玩城,她掏了百元大钞就要去买币,我赶紧阻止她,说,“你跟我开玩笑呢么,不带买游戏币还得用红色毛爷爷的,你这是烧包啊。”

她摆摆手表示不在乎,“凡人,你就等着瞧吧。”

她买了币,分了我二十个,自己朝摩托车直奔而去了。我本来没打算玩,但小仙女儿给的这二十个币也不能浪费,于是瞄准了夹娃娃机,打算就在这消磨时间了

没想到手气还不错,一共夹了十次,夹上来两个娃娃。一个鸭子一个青蛙,我看那青蛙丑得太惨绝人寰,于是自己留着,打算把鸭子送班小松
我绕了一大圈才找到她,她飙车飙得正爽快,握着车把晃来晃去,跟醉驾似的。我走过去站她旁边,看着她玩,顺手给她拉拉裙子:“晃这么厉害你也不怕走光。”

她眼睛盯着屏幕眨也不眨,说:“怕什么,你不是说我这屁股都快和黑板一样平了吗,谁要看啊。”

我恶趣味地隔着裙子捏她屁股:“你爸爸我看。”

她撇嘴加翻白眼:“看看看,让你看个够,死变态。”

我呼噜她头发,被她打开手嫌碍事,立马装作委屈状,说:“我可是给你拿了礼物的,你就这么对我。”

她一听礼物眼睛发亮,拉住我讨好:“啥礼物啊?我瞅瞅呗。”

我迷之微笑,从背后揪出那个鸭子,在她眼前晃了晃。

她看了一眼,眼神呆滞:“好……好磕碜的鸡……”

……

我怒了,把鸭子往怀里一揣,说:“不给了不给了,每次都嫌弃我给你的东西,邬童和班小松之间的爱情都被时间磨灭了。”

她嘿嘿嘿地笑,把那鸭子又抢回去。她刚好玩完了一局,两腿还跨在摩托车上,伸着手歪着身子就凑过来搂我腰,撒娇道:“我不嫌弃你就行了~”
我要装酷,就叉着腰不理她,没想到她转了个身,两腿都对着我,调整了几下后手和腿都圈着我了,像个树袋熊似的挂着,说:“再装酷我挂死你,重死你。”

我把她放在摩托车上,说:“就你还想重死我,你可爱死我得了。”

 

 

72L 童子松果烧

寒假过得贼拉贼拉的快,这一个月我大概都是睡过去的。高中没什么不好的,就是睡不够,在学校的时候我天天睡不好,按班小松的话来说,一起床就是一副死气沉沉的狗样子,要是把俩胳膊抬平了跳几下,还能充当个僵尸狗。

我记得当时他说完这句话,我在她脸上反手按了一下,骨节在她皮肤上留了几个白印子。班小松也没炸毛,而是立即掏出手机打开自拍镜头,对着那印子就是咔嚓一下,碎碎念着说:“留着证据,这是邬童大变态虐待我的证据,以后就靠这个讹钱了。”

……神经病吧蛤蛤蛤蛤蛤蛤蛤

下学期就分班了,这学期连续着有三次分班考,最终会选三次中最高的一次成绩录入。班小松无意外地开始玩儿命学习,并且和我约法三章:1.除了讲题之外,没有特别重要的事情不要找她 2.实在想她想得不得了就打电话 3.约饭还是要约的,而且每天我要主动去找她,不然她个大忙人还不一定赏脸(我天啊,这脸皮很厚了)

我对此表示:……

我掐了掐她后颈,说:“我的妹,你上辈子肯定是水晶国的天价公主。”
她靠在他们教室门口的老师用桌上喝一瓶AD钙,咽下一口,表示对我这句话的不满:“为什么是水晶国,水晶不够奢华。”

“那你还要啥?”

“我要钻石。”

“行行行,钻石国天价公主。”

“施华洛世奇的!”

“施华洛世奇钻石国天价公主班小松,只要998,只要998,马上装麻袋带回家。”

她夸张地一甩头发,又喝了一口下肚:“只要998你也没钱买。”

我抢过她AD钙喝了一口,说:“那可不是么,我免费。”

她做了个像是被柠檬酸到的表情,丑得无法形容……
然后说:“本钻石女孩从不为任何人免费。”

行,有人生目标,很励志。

那之后她还真不来找我了,每天下课怪无聊的,只好边转手机边抖腿,简直是要闲出屁来。

有男生贼兮兮地凑过来问我,邬童啊,平常总来找你那漂亮女生怎么不来了?

我斜了他一眼,“怎么着,动歪主意啊?没门儿,先过我这道坎。”

那男生继续贼兮兮,说:“不是,我不是那个意思。她不是学生会里头学习部的部长么,我想让她帮忙查查我上次周考的排名,再加上第一次分班考也就一个月后了,我得问问具体情况。”

我知道他什么意思,不就是想要班小松联系方式么。

但是我就不给,略略略。

不过他这么一说,我倒是想起来一些关于分班的事情要问班小松,于是打开微信给班小松发了一条:“你选文选理?”

那男生还在催我:“那个啥,能不能把她联系方式……”

我朝他摆手,“这个真没门儿,事情我帮你问吧。”

我看他脸耷拉得跟沙皮狗似的,特想笑。

班小松一分钟后回我:文

我调侃她:你不是好好学习绝对不碰手机吗,怎么还回我呢

她回:我这不是怕邬童小狗狗太想我了干傻事儿嘛,来看看你还活着没

我:智障

我:对了,刚刚我们班一男的想跟我要你联系方式来着

班小松:你他妈不会给了吧??neng死你

我:怎么可能,你把我都想成啥人了。。

我:是这样的,他美其名曰想问周考排名和打探分班考消息,可惜我慧眼识珠,揭穿了他的小把戏,还义正言辞地拒绝了他

班小松:嘿嘿嘿嘿嘿厉害了我的童哥

我:那当然,快拜倒在我的校裤下

我:对了,你要考重点是吗?

班小松:是啊,不考上重点我爸妈就得给我屁股开花了,还是七彩的那种,葬爱家族经典style

我:哈哈哈哈哈哈哈有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我:我也跟你一起考好不好?

这想法很突然,但我发这条之前其实是想了很久的。一方面考虑的是我成绩不够,何谈重点班。另一方面考虑的是,我实在很想和班小松同班。我也选文啊,她也选文啊,文科班总归就五个,我们俩要是这么大的几率都分不到一个班去,我会后悔一辈子。

所以我决定要好好学习了。

嗯,就是从想跟她考一个班的这时候开始,我觉得我是喜欢她了。我不草率,不只是这一件事,是从各方面判断出来的。

当时得出这个结论时,我就是想着:我天这该怎么办,我他大爷的我第一次喜欢女生啊,这和喜欢男生不一样啊,怎么办啊,卧槽,我是不是变态啊我居然对班小松图谋不轨,她知道了会不会一掌把我往墙上糊……

现在想想也挺傻的,管她是谁是男是女,喜欢就喜欢呗,哪用掰扯那么多鬼东西

 

 

84L 童子松果烧

哎呀谢谢大家夸我

也谢谢大家夸班小松那小傻缺

回归正题

我这人没多少优点,最突出的一个就是说到做到。上次班小松特激动的鼓励了我一番,说邬童啊邬童啊你终于觉悟了,我终于看到你有上进心了,太好了,你有什么题一定要来问我,管不住玩手机就把手机给我,我帮你管着

她这么一说,没有打击我,我也是挺有干劲儿的。我想,就一个学期,累一个学期,就能离班小松近一些了,问她题也不用再跑一层楼了。一想到这个我啥也不担心了,学就学呗,谁还没吃过苦啊。

于是从前的那个惰性邬童变成了活性邬童,我上课坐的笔直笔直地听课,笔记一字不落,连下课都在背政史。同宿舍的都来摸我脑袋,探我额头的温度,很焦急又认真地问:“邬童你是不是烧坏脑子了?”

我很生气,偶尔努个力这帮人怎么还这样呢。于是脱口而出辩论道:“这叫为爱追求懂么!什么烧坏脑子,真没情调。”

一圈人愣了一下,旋即爆发出一阵“wooooooooooow”的八卦味儿十足的惊叹音,七嘴八舌的问我:“谁啊谁啊,被我们邬老大看上那可真是万幸。”“姐,您看上那男的有你高么……?”“长得好不好看啊?有照片吗?”

谁啊?当然是班小松啊。有我高吗?没有,一米六的个子刚好到我下巴,这身高差我很满意。长得好不好看?你说呢,仙女能有不好看的吗?我很想一个一个回答,但是有口难言。搞同性恋不是茶余饭后能当谈资那样的小事,谁知道别人是什么看法。

总之我的看法就是,我就是喜欢班小松,有什么奇怪的。

我这回是真的发力了,从早学到晚,有时甚至一天只睡三小时,不眠不休,黑眼圈都快挂到地上了,整个人瘦了一圈。班小松给我讲题的时候总盯着我看,说:“傻逼你黑眼圈怎么又出来了!本来就瘦,还瘦了这么多!你想累垮啊你?”

我打了个哈欠,“就一个学期,你信不信我下个学期全给它睡回来吃回来。”

她边打草稿边笑:“得了吧,这样反弹得可厉害了。你一瘦高个,可别到时候弹成你们班那个何其龙的吨位,那太吓人了。”

不管怎么样,第一次分班考总算是到了。我感觉考的还可以,至少是比原来那德行要好很多。成绩单下来时一看,好家伙,比上次进了七十多名,给我吓得不轻。

这就是动力啊动力!!

我就觉得我像个游戏里的火柴人,已经通过三分之一的关卡了,但是尚还看不到最后一关的门口。

小松妹妹这段时间可贴心了,加倍的照顾我。我俩一起去食堂吃套餐,她总要把她的肉往我碗里夹。行动上很暖心了,但嘴还是贫,她说我的脑子比较愚钝,这么久没好好派上正式用场,突然一下就高强度使用,如果不好好补一下的话,会锈掉。

……我倒不知道这是夸我还是骂我了。

第二次月考,我又进步了五十多名。要选文科的一共两百多人,我现在能排到一百过一点点,算是抓住了重点班尾巴尖上的一根毛。班小松比我和我妈还高兴,捧着我的成绩单不撒手,特享受地感叹:“这是什么!这不是普通的一张纸!这是我和邬童的订婚证!邬童!我等着咱俩的结婚证!”

结婚证的意思,大概就是三次分班考中最高成绩的成绩单。还挺会用比喻的,我喜欢。

 

 

93L 童子松果烧

是这样啊,我们学校刚开学的时候就让我们填了个分科表,分班考就按照上面填的,选文的不考物化生,选理的不考政史地,考试形式已经和分班后一样了。

至于小班同学的排名……她常年位居年级前二十,就没见她掉出来过,也是很厉害了……

 

 

96L 童子松果烧

一个月后,最后一次分班考终于来了。我特紧张,虽然之前都学成那样了,再拼命点估计就该学傻了,但还是不放心,估计就是考前综合症。

开考前半个小时,班小松专门跑来了我们考场给我加油鼓劲,嘘寒问暖,看这关心的架势就差给我塞小抄了。我跟她说:“放心吧,这几个月不是白学的,都记脑子里呢。”

她抓起我一只手,摊开手掌举着,她自己的另一只手握拳,在我摊开的那只手掌心打了一下,说:“邬大狗加油,班小松会在遥远的另一个考场给你通过空气传输无微不至的关怀。”

浑浑噩噩考完三天,总觉得发挥没上次好,窝在家里蔫儿了一个周末,来学校后领成绩单,没敢自己看,找了班小松来帮我看。她也替我紧张,拿着那张纸打开又合上,后来定睛一看::“哎哟我去!!!你这这这这是!!”

我赶紧凑过去看,总有种不详的预感,因为看她表情有点想哭的模样。

结果年级排名那一栏闪亮亮的写着:65

我当场坐在地上。卧槽啊,总算是尘埃落定了。

当时就是一直在恭喜我自己哈哈哈哈

对了,我记得晚上班小松还请我吃饭,去的学校后街的那家烤肉,吃的比我还开心。

我当然也开心啦啦啦啦啦啦

班小松那时候还说了句:“邬童,我很严肃的觉得,咱俩的孽缘即将朝一个新高度发展了。”

我拿了片生菜包肉,一口咬下去,说:“好,发展好啊,社会主义也好,共产党万岁。”

我真的是很高兴,高兴得都满口胡话了。

 

 

108L 童子松果烧

暑假琐事太多,说不完,我直接跳过说分班后的事儿吧,也就是这个学期的事儿。

虽然有两个重点班,但上天估计是被感动了,把我俩都分到了19班,还同个宿舍。

看到宿舍名单那时候,班小松给我发了十几条语音,内容全是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要么就是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加上“邬童你真傻逼”

我当时还不知道发生了啥,只觉得班小松怎么又喝多了,问她:“你干什么呢,笑得花枝乱颤的。”

她没说话,直接发了宿舍名单的照片给我。我一瞧,乐了,一号床班小松二号床邬童,这家伙居然到我上铺去了。

我说:“你半夜可老实点啊,别睡着睡着掉下来了,我睡得香呢伸不出手接你。”

她睡觉的德行我是知道的,之前她一舍友给我吐槽过,磨牙加上说梦话,还是双语的,牛逼了不轻。但她之前是睡下铺,所以没出过啥意外,谁知道到上铺会不会搞什么事情

班小松这家伙啊,不省心的很

她又发了一条语音,边吃东西边说话:“那你就伸着手睡嘛,反正你手长,这样我一掉下去你不就直接接到我了。”

我嫌弃:“那我胳膊还能要吗?”

她说:“能能能,我给你接回去。”

哎哟喂妙手回春啊这是

开学前一天,我来宿舍放东西,一进新寝室,就看见班小松坐在个大行李箱上朝我嘿嘿嘿地笑,然后伸出手:“你好新同学,我叫邬童。”
我扣住她的手,假装朝她手背上呸了一口,说:“我叫班小松,我最大的爱好是吃屎。”

她扁了扁嘴,把手抽回去,身子转了一百八十度,背对着我,用两腿划着旅行箱,忧伤地划到墙角自己坐着,自言自语道:“邬童不爱我了,她侮辱我。”

我要笑死了,走过去把拉杆箱的杆子一拉。我力气算大的,她又瘦,我这么拉一下,她就连人带着旅行箱又滑了回来,还抓着把手翻白眼盯我,表情幽怨的很。

我挠她耳朵根儿,说:“行吧,你不爱吃屎,爱拉屎。”

她一脚把我踹了,自己却由于惯性跟着行李箱滑了出去。我他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当时真的要笑死了,我捂着肚子笑她,没站稳一屁股坐在床上,怪疼的。

下午跟她出外头吃饭,她挽着我胳膊,另一只手玩手机,玩着玩着嚷了一声:“日哦,我们班班主任怎么是这个。”

我凑过去看:“谁?”

她说:“之前高一十八的班主任,教政治的,凶的要命,一男的比女的管的还多,据说不提早五分钟到教室都算迟到的。”

“哇塞,这么严啊。”

她又说,“好像还管学生参加社团什么的……你不是吉他社社长么,会不会有风险啊。”

我说,“能有什么风险,难不成还要把我扒下位子么。再说你还担心我,你不也是学习部部长来着。”

她不以为然,“我这是学生会,干正事儿的,你那是啥,闲扯的。”

我嘿嘿一笑,“不是闲扯的,我们最近在排迎新节目,到时候喊你来看。”
她抬头一哼哼,“切,不稀罕。”

刚开学,老师不了解学生情况,也就不安排座位,让我们自己选同桌。我当然是和班小松,只不过看到她那副盯着我垂涎的样子,简直就和^q^这个颜文字一模一样。

我问她:“你是不是暗恋我啊,一听说要和我做同桌就跟见了炸鸡腿儿似的。”

她摸摸下巴,“我只是在想,终于可以任意使唤同桌这种生物了。”

说着就抬起腿,我问她你要干嘛,她下一秒已经重重地把抬起的那条腿“咣”地放到我大腿上,还调整了几下,调整了个舒服的姿势。

“邬童同学:从此刻开始,我正式聘您为我的腿架子。”

“我拒绝。”

“无效。”

我嘴上骂着她烦死了,手上又悄悄的摸她把裤子拉上膝盖后露出的小腿。

我怎么觉得我好色狼啊,是不是喜欢一个人就会这样?

好啦,说到这儿之前的事情就差不多说完了,其实还有很多,但是太细碎了,不好讲。

明天见。

 

 

97L 童子松果烧

哎我草 我觉得我要爆炸了!!

今天中午我跟她没在学校吃,打电话订的餐。她原来订外卖就喜欢来找我一块儿吃,现在和我都同宿舍了,干脆直接搬着小桌板到我床上跟我一起吃,还拿了个手机支架,边看电视剧边吃。

我俩吃完后差不多打铃了,班小松爬上床玩手机去了,还使唤我收拾垃圾。

我昨天没怎么睡好,今天一直特困,躺床上看了会儿书就半睡半醒了。睡着睡着感觉脸上被碰了一下,睁开眼一看,班小松在上铺趴着,头探出来,手伸下来戳我的脸。见我醒了就问我:“童童姐姐~我能不能和你一起睡呀~”

我抓住她那根食指,在指尖咬了一口,问:“你想干嘛?”

她嘻嘻嘻笑,“我冷,空调一直往我这里吹。”

我对面床的舍友表示伤心:“你咋偏要找邬童呢,来来来找我,我被子比她的还厚。”

班小松缩回去收拾被子准备下来,边收拾边说:“那我当然要找我家老邬了,不然她得吃醋。”

我说:“你咋这么不要脸呢,赶紧下来不然我不给你睡了。”

她赶紧“哎哎哎”地叫,披着被子从梯子下来,还抱着我上次送她那丑鸭子。下来后也不直接上我床,后退了几步,做了个助跑的动作,然后腾腾腾冲过来,肩上披的被子都扬起来了,跟蝙蝠侠似的,紧接着一侧身往我床上滚,差点没把我压死在墙上。

她跟我挤一个枕头,躺了一会儿又嫌太挤,直接抓着自己被子往上铺一甩,打开我被子就钻进来。我这才注意到:“你他妈流氓不流氓啊,跟人家睡觉还不穿裤子的!”

她往我身上蹭,撒娇:“嘿嘿嘿嘿嘿嘿我习惯了只穿内裤睡觉嘛,你身上怎么这么暖和,我都冷死了。”

我回她:“你裤子都不穿还好意思说。”

她还往我身上蹭,我心想,幸好我穿裤子了,不然就班小松这么个蹭法,得把我磨出火星子来了。

 

 

103L 童子松果烧

居然有人问我 什么火星子

这不明知故问吗 那肯定是邪火星子啊

 

 

129L 童子松果烧

这几天都没更,先给大家道个歉吧。

前段时间事情很多,那时候是要游园了,我是班里负责人之一,弄海报编游戏想奖品,都是归我干的。

还有就是……游园弄完了以后虽然有空了,但是心情不大好,不想上糖罐。

那个什么……一直没跟你们说……我表白了……

结果算是不太好吧,弄得我都无精打采的

 

 

135L 童子松果烧

你们不要急,我得喘口气再说啊。

过程是这样的。

前天游园嘛,我们学校可有特色了,每到元旦就弄这个游园活动,全校都参加,在操场办。每个班占一块儿地方,自己班里商量着布置场地和设计游戏、买奖品什么的,当然也可以弄别的,可以摆摊位卖一些小玩意,也可以卖吃的,还可以弄表演,总之怎么样能吸引人就怎么来,最后要评出人气最高班级,有奖品得。

我作为负责人之一,得守场子。我当天是负责真人cs这个游戏。班小松本来想等我一起,但是实在太无聊了,所以就去别的班玩了一圈儿,回来后拉着我说:“哎知道么知道么!4班那边玩pocky game,一等奖是那个冒险书!就是全英文,里面还夹着线索,弄得特逼真的那个!走吧走吧陪我去玩!”

我守了半个多小时也累了,就换了个班,陪她去玩儿。

当时特别高兴来着,卧槽pocky game是什么游戏啊,暧昧得很啊,嘴儿对嘴儿啊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我俩到四班的时候,人不算多,班小松赶紧拉着我直奔pocky game那个地方,特中二地跟我说,“不拿到那本书我今天就不走了!”

然后还拍拍我的肩:“大狗!你要好好配合我啊!”

我内心疯狂点头,我他妈要是直接亲上去,那巧克力棒直接没了,必赢无疑。

班小松捏着巧克力棒咬在嘴里,朝我凑过来。我愣了下神,班小松那个表情真的可爱,下巴抬得有点高,眼睛又往下看,特好玩儿。

我咬上巧克力棒的另一头,和班小松一块儿往前咬。我抬头看了她一眼,她和我对视了一下,脸上一副憋笑憋得难受的表情,最后还是忍不住笑场,我俩面对着笑得肝肠寸断,把坐那儿守场子的同学都给整懵了。

班小松说:“重来重来!”然后又拿了一根咬着,我又咬上另一头。她这回正经多了,也不带笑,估计是真想要那书。

我俩都特认真的嘬着,我忍不住目光朝她嘬着的嘴上看,觉得这嘴巴也太可爱了,怎么会是果粉色的,唇珠也太好看了。

一抬眼,又极近距离地盯上她眼睛,那睫毛长得吓人,刘海儿有几根挡住眼睛了,但是瞳仁里头那点光我看的特清楚。

当时脑子就像被糊住似的,心里也有什么东西要跳出来,我手心全是汗,再看向她眼睛的时候嘴上已经脱口而出。

我语速很快,且特别小声,说:“我喜欢你。”

但是再快,班小松离我那么近,肯定是听清了,她眼睛瞪的更大,嘴巴也忘了停,我已经不咬了,但是她就那么直勾勾地一寸一寸嘬过来,像没了魂儿一样。

最后她嘴唇撞到了我嘴唇上,才一下反应过来,触电似的躲开,剩了特别短的一截巧克力棒掉在地上。

她低头一直没看我,腾地就站了起来。我感觉挺局促,就捡起来那截巧克力棒交给兑奖的那同学。那同学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但是估计也感受到气氛很奇怪。

班小松终于没忍住,没等我拿好奖品,她就待不下去了,直接跑了,也不知道去哪,一会儿就没影子了。我拿着那本厚厚的书在原地站着,也不知去哪,怪尴尬的。

晚上不上晚修,游园活动完了后就是看校园十大歌手比赛。班小松找了另一个同学一块儿坐着,坐的离我很远,远的我几乎找不着她。

我觉得,我也快要找不着自己了。

我他妈也太冲动了,这都干了什么啊……

 

 

138L 童子松果烧

在宿舍当然就更尴尬了,她睡上铺我睡下铺,想离远点都不行。

她怎么什么也不跟我说啊……就算是讨厌我也得跟我说一声吧。

他妈的……明明几十个小时前她还挽着我胳膊走路呢,现在弄成这个样子,我真的是……

 

 

143L 童子松果烧

大家好,现在凌晨两点半,我从前天开始已经是第二次失眠了。

 

 

145L 童子松果烧

邬童都已经没有班小松了,还有什么心情睡觉

 

 

146L 童子松果烧

班小松 邬童真的好想你啊

 

 

147L 童子松果烧

班小松……邬童真的好喜欢你啊

 



 

tbc.
虐了虐了终于虐了哈哈哈哈哈

评论(16)
热度(429)

© 生鱼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