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是很长,很好的一生。

足矣

他有些生气,关掉那条微博,怒目圆睁瞪了一眼身边漫不经心玩手机的人。

“我生气了!”

“怎么了?”

王源鼓着嘴巴向那人发泄着自己的不满:“我今天那首歌唱给谁的你知道吗?”

王俊凯闻言笑了,终于放下手机在王源耳垂落下轻吻。“我不知道诶……”

王源脸红推开王俊凯,但还是气势汹汹的:“好啊王俊凯,我给你这首歌写了一个多月,你就这样!”

王俊凯装着委屈,故意憋着一副嘴唇。“我怎么了……”

王源火气果然更大了,“你就是好心当成驴肝肺!我这么用心对你,你就这样!王俊凯,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?”

王俊凯终于敛起笑意,深吸一口气,躬身把王源整个抱住了,头埋在他漫着奶香味儿的颈窝里深深嗅一口。

“我给你的始终是爱。”

王源听闻这话眼睛竟有些湿润,但想着自己还在跟王俊凯生气呢,不能轻易认输,于是皱皱鼻子搬出一副略凶狠的表情,牙齿在王俊凯耳廓上啃了一口:“可你那条微博明明那么敷衍……”

王俊凯低沉的笑起来,眉目清澈如波。“以后的话,慢慢再跟你讲。小傻子,我给你说的生日快乐还少吗?”

王源仔细认真的想了想,王俊凯这话也确实没错,每当自己生日,王俊凯都要比自己还兴奋一百倍,晚上睡觉前能自己慷慨激昂的唱上十遍八遍生日歌,最后再搂着自己精疲力尽倒在床上,笑嘻嘻的说着粘腻的情话。“王源,有你足矣。”

自己确实是个自私的人吧,拥有王俊凯全部的喜欢和全部的在意,却还是不满足,因为一条莫须有的微博祝贺就发小脾气,实在是不像个十五岁的男子汉。

他突然觉得王俊凯有点可怜。

于是十五岁的王源小男子汉勇敢的在王俊凯脸上啄了一口:“好吧!我刚刚思考了一下,发觉你还是很爱我的。”

接着嘟嘟囔囔着在王俊凯胸口蹭了一通,蹭得头毛乱糟糟:“允许你对外收着,那你私下里还是一定要好好疼我。”

王俊凯吻他头发,用手指一点点的捋顺:“傻王源儿,我什么时候不疼你了?”

他想把他揉进心里都来不及。



完.

评论(15)
热度(391)

© 生鱼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