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是很长,很好的一生。

昔日闺蜜成了暗恋对象(论坛体)(上)

好久不见啊大家

warning:性转 百合向 邬童x班小松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

糖罐论坛<八卦区<恋爱分区<昔日闺蜜成了暗恋对象

只看楼主

 

 

 

1L 童子松果烧

大家好,第一次开帖多多包涵

内容如题

 

10L 童子松果烧

既然都开帖了,那么就和大家坦诚相见。我是个女生,名字不算特别好听,但也还行。我姓邬,单名一个童。我喜欢的人呢,也是女生,我给她的昵称是小松鼠

这个外号不是乱起的,和她名字有关。加上她本人也特可爱,像个小松鼠,这昵称就这么来的

 

16L 童子松果烧

大家很热情啊,谢谢谢谢

但是得等会儿,我们学校管手机特严,晚睡时间我都躲被窝里玩手机,先冒个头透透气,回来继续

 

18L 童子松果烧

透气完毕,继续码字

我喜欢她不到一年,认识她一年多。我就从最开始说吧

高一的时候第一次见她,那段时间是学校社团宣传日,教学楼架空层成了社团招新的地方,本来地方就不算宽敞,还一窝蜂似的聚了一大群人。但我觊觎这学校吉他社很久了,属于不进社不罢休的那号人,就算这地儿再水泄不通,我也得挤到吉他社学长学姐面前,表达表达我对他们这个社团的极度热爱

挤着挤着,就挤到了我们的另一个主人公,小松鼠

我当时真没注意,也绝不是故意的,我就是很单纯的想往吉他社那张桌子前进几步而已,但是造化弄人谁知道呢……我手往旁边轻轻一推,刚想说“同学麻烦让一让”,就感觉不大对劲。

哪里不大对劲呢?触感不大对劲

一回头瞧见一个姑娘,个子小,还不到我下巴的位置,正用特凶狠(是她自己以为,总之我看到的时候还觉得有卖萌嫌疑)的目光盯着我。我赶忙缩回手,这才反应过来刚才手心那团软软的东西……是这位姑娘的胸

我见人实在太多,拉着那姑娘往旁边稍微宽敞的地方一站,挠着脑袋道歉:“同学对不起啊,我真不是故意的,没事吧?”

她强颜欢笑地朝我弯嘴角,仿佛刚才我看见那张凶巴巴的脸是个错觉,说:“没关系,你下次走路注意点,手……别乱甩,免得碰到不该碰的东西。”

我看她一本正经,有点想笑,但是顾及到小姑娘的面子,又憋着了。

结果她又添了一句:“我胸没事,摸一下也不会变小,同学你别有负罪感。”

我他妈……

这下我是真忍不住了,“噗”一声笑出来,刚喝进嘴里的奶酪红茶喷了一半。那姑娘又皱起眉毛,是真的有点生气,面上的表情又带着尴尬:“笑什么啊你,神经病。”

说完直崩崩儿地走了,走出去没几步脚还被绊了一下子,身子歪了歪,又慌忙站稳

那一刻我就觉得她特像小松鼠,被碰着胸时候眼睛瞪的特大,说话时露一点门牙,可不是就跟松鼠一样么。要是再有一条尾巴,刚才绊着的时候估计还得炸一炸毛。哎呀,这孩子可真是太好玩儿了。

 

26L 童子松果烧

谢谢喜欢

但是怎么都是喜欢小松鼠的,有喜欢我的么?举个手,让我宠幸宠幸

开个玩笑 接着回归正题

我在吉他社报了名,自我感觉还挺不错,至少学姐看我的眼神挺像那么一回事。我拿着电话单朝外走,挤着挤着,又看见那松鼠姑娘,手上被塞了一沓传单,怪累的。我觉得心里还是不大能过意的去,迈了几大步赶上她,帮着把传单拿过来,和她并排走着,趁机说了句:“要不我请你吃饭吧?作为袭胸补偿。”

大概是我措辞不太正确,她又有点炸毛,要跟我抢传单,边抢边推辞:“不用了,我真没事,不劳你破费了。”

她抢不过我,我继续用左手夹着那沓传单,右手抓着她手腕卡住,笑得挺贼的:“要得要得,我们老邬家从不欠人情。”

说着突然想起还没自我介绍,又接着:“我叫邬童。乌鸦的乌加上耳朵旁,童话的童。你叫什么?”

她估计是放弃挣扎,也不再和我抢传单,回道:“班小松。”

我差点就又要笑出声了,这妹子明摆着和松鼠有缘啊,连名字都这么像。行,那这昵称我就私自定下来了

食堂离教学楼不近,班小松一路走的都挺不自然,我稍微俯首偷看她。刚才没注意,这会儿发现她还真的挺好看,睫毛特别长,还扑闪着,眼睛也大,像刚摘下来的杏似的。看模样应该很受男生欢迎。

……可不像我,活成个大老爷们儿样。我从小学开始在班上就是最高的,现在更是一阵风似的窜到175,能秒杀众女生,再加上一部分男生,像雄性激素灌多了似的,胸还特么平得很,说是飞机场,飞机都要不高兴。

我爸妈大概也是破罐子破摔了,就压根没把我当女孩养着。从小到大我没穿过裙子,T恤衬衫长裤短裤牛仔裤换着来,标准理工男搭配。我妈还硬是要拉着我去剪短发,被我义正言辞的拒绝了。怎么着也得留点女性特征吧?不然以后嫁不出去,二老还得怪到我身上。

抱歉 话扯远了

班小松吃的不少,一菜一蛋,还有俩鸡腿,跟她本人瘦巴巴的身材不太相符。我刷卡的时候虽然是有点心痛,但也没多在意。能认识这么个好玩儿的姑娘也算乐事,花点钱还能买个朋友。

我和她面对面坐着吃饭,她还是止不住地尴尬,拿勺子的手捏的特别紧。也不知道为什么,我看着她纠结的那副样子就特想笑。

我尽量忍着没笑,“你别紧张啊,我错在先,应该我紧张才对嘛。”

她脸突然刷地红了一层,估计是又想起了胸部被支配的恐惧,生硬地转移话题:“你也是高一的?”

我回她:“是啊,16班,差不多吊车尾了。 ”

她笑道,“没有啊,十六班挺好的了。”

我心想这美女难道是成绩不大理想?果真人无完人啊,于是怀着一点希望问她:“你在几班?”

“我啊?我在一班。”

……

行吧,当我什么也没说。邬童小废物和人家比还真是一个车头一个车尾。

她看我表情像吃了苍蝇,又有些局促,手抓着校裤边抠,鸡腿也放下了,“没关系,就算成绩不理想,但是……你个子高啊。”

对啊,我个子高啊。

是啊,个子高有卵用啊。

邬童的心好痛啊,要小松鼠亲亲才能痊愈。

 

38L 童子松果烧

好了好了,知道你们也喜欢我,别表白了,满屏都是粉红色我害羞。来来来,排队领飞吻,一个一个来

那次约过饭后,班小松经常来找我。额,准确来说,我找她更频繁一些。自从我知道她是一班的学霸后,心中更添景仰之情,作业遇见不会做的都要跨一层楼去找她问,再唠唠嗑。她来找我基本上是琐事,有时候她上楼送作业看见我上课睡觉,事后总要来找我教育一番,两三句不离我的前途,唠叨程度能和我娘亲媲美。

我有时候实在受不了,用手捂着她嘴,扶额作憔悴状:“松儿,朕乏了,别再絮叨了,给朕侍寝吧。”

她脸一红,照着我掌心就是一口,留下一排牙印。我疼得嗷嗷叫,说,你是狗吗,还咬人的?!

她脸上红晕未消,还嘴贫:“谁让你乱说话?我没再多咬几口都是仁慈了。”

我捂着心口:“你……好毒。美人皮蛇蝎心……”

班小松更得瑟了,眯着眼笑趁机往我脑袋上呼噜,还垫脚,“乖啊。”

这丫以为我不知道她想趁机比我高啊?没门儿。

我站直身子,她的头顶又到了我下巴,手还以一种十分尴尬的姿态伸着,白眼却又快翻上天。

不过这样子虽然笨,但是真的好可爱。我当时有种变态的冲动,就想抱她。

是不是漂亮女生都会有魔力啊,能让其他同性突然变态的魔力。

……好了,你们要的感情萌芽,已经有些开始了。

【习式冷漠.jpg】

 

49L 童子松果烧

就一个感情萌芽你们就这么激动!!!我真是受宠若惊!!!

好了话不多说,继续更。

第一个学期过的特快,再加上我这人不爱学习,一天天就是在浑噩中度过,过的毫无意义,所以感觉时间一呲溜就过去了。我还没准备好期末考呢,家里已经开始筹备春节了

快年三十的时候,班小松打电话给我,问我出不出去玩儿。我当然乐意啊,反正整天待在家里闷得慌,除了玩手机就是玩电脑看电视睡觉吃饭,对于我这种长辈口中的多动症患者实在是太没意思

我问班小松:“去玩什么?”

她高兴的很,估计是补课的疗程结束了,絮絮叨叨给我讲了讲她的规划。看电影打电玩吃甜品等等等等,一个不落,一天排的满满的。

我无所谓,说行啊,你想去哪就去哪。

她跟我约了九点到新城,还千叮咛万嘱咐让我一定要起早一点,去晚了人就多了,不好玩儿

我又想笑,平常在学校,早上我俩约着一起去吃早餐,每次都是我去叫她,叫半天都不起,还得我把她从床上拉起来,那家伙迷迷糊糊还让我给她推背,金贵的要命

我嘲讽她:“让我想一想,明天的班小松打算十一点到还是十二点到呢?”

她朝我呸了一口,说:“你等着,我明天提前到。”

第二天她还真的提前去了,我到的时候刚九点,就看见她坐在肯德基里的高脚座上晃腿,边晃边啃着一个鸡腿堡,眼神得意的很:“怎么样?”

我没接她话,走过去抓住她乱晃的膝盖,凑到她手边咬了一口鸡腿堡,说:“别贫了,陪我去买早餐,咱们就去看电影,九点二十的场。”

她点点头,把鸡腿堡往旁边桌上一放,单腿跳下来。我抓住她胳膊,免得她晃摔了,又说:“请你吃油条。”

她一脸嫌弃:“吃个屁,没见我正吃着我自己的么。再说你有没有诚意啊,就请我吃油条?”

我回她:“那你还想吃什么?馒头?”

她挽住我胳膊,翻了个白眼:“滚。”

往电影院走的路上,我边啃油条边跟她拌嘴,时不时把油条往她嘴里塞一口,她嚼着,说真难吃,咽下去以后又找我要,我不给她,还打她屁股,她就撇着嘴装生气。我默念阿弥陀佛,她那样子真他妈可爱得很

我跟她在电影院坐着聊天,过了没多久,我们那个场开始检票了。我替她抱着大桶的爆米花,骂她:“你怎么还吃,吃这么多。”

她挑眉毛:“怎么样,哥吃不胖啊,肉都长到该长的地方上去了。”

说着还挺了挺胸脯,这意思不言而喻。我看了几眼,真诚地评价道:“你这胸,最多比我大半个杯,还显摆,丢不丢人。”
她一腿扫我小腿上,骂我:“嫌小你当初还摸,有毛病!”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班小松这个女人真的有毒

我俩的座位在中间,开场后,她开始有点害怕了,因为这场是惊悚片,但这还是她怂恿我买的票呢,谁知道临阵又怂了

我很大方地说:“小妹妹,怕了就往我这边挤一挤吧,我不嫌弃你,免费提供宽厚肩膀一张。”

她嘻嘻地笑,还把我俩座位中间那根把手给推起来,整个人一摊泥似的靠在我身上,我说:“你没骨头啊?”

她说:“骨头有,就是没胆。”

行吧,我就当是占便宜了

这电影也是酸爽,刚开始就吓人,班小松那嗓门儿真尖,嗷嗷叫着还一个劲往我身上拱,那声音连个转弯都不带地直冲我耳膜,比电影还酸爽。

这是占便宜吗……我怎么觉得我在倒贴呢……

到中间,几乎是隔几分钟一吓,班小松的好嗓子也算淋漓尽致地发挥了。我本来真的挺喜欢和她靠一块儿看电影的感觉,现在……当我什么也没说过

我就觉得耳朵真疼……

好不容易吓人的地方过去了,班小松在一旁松了口气,我更是松了一大口。班小松喝了口可乐,搓搓胳膊,说:“好冷啊。”

我也没带外套,就对她说:“抱着包会好一点。”

她没吱声,又往我这边靠了靠,还把我手臂抬起来,靠在我怀里后又把我胳膊放在她右肩膀上。

这么看着,就像是我在搂她。

我有点不自然,感觉她脑袋蹭着我脖子下巴都痒痒的,我按着她脑袋,抓了抓自己脖子,又把她放回来,说:“你这干嘛呢……”

她说:“现在离电影结束大概半个小时,我送你个机会,体验半个小时男友力max的感觉。”

我心里猛地一跳,总忍不住想到歪的地方去,浑身都紧绷着,出了点汗。

班小松不知是觉得冷还是怕电影吓人,又抓着我手掌想扣着。刚碰上去就嫌弃了:“你手心怎么都是汗啊。”

我面不改色心不跳地扯谎:“被你刚刚嚎那几嗓子吓的。”

她“切”了一声,往我脚上轻轻踩了一下,又骂我:“邬童大傻逼。”

我“哦”了一声,右手折回来作势勒她脖子,也骂她:“班小松最傻逼。”

完蛋,怎么还没喜欢上就跟谈恋爱似的了。

 

53L 童子松果烧

大家冷静,这真的是日常,不要怀疑

电影啊……就是前段时间刚上映那个国产片,挺良心的,你们看看把班小松吓得那样就能知道这片质量不错

还有,今天码字太多了,已经很晚了,大家也赶紧睡吧,晚安,明天有空就继续

 

54L 童子松果烧

还有 谁说要摸我胸的????胆子真大???

再说了

傻孩子 你也不怕硌手啊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 

 

 

tbc.

你们喜欢的话我就尽量日更

评论(47)
热度(530)

© 生鱼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