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是很长,很好的一生。

访谈之小甜饼

 
 

片:大王小王好!我是主持人生鱼片,欢迎你们来到我们这个……呃……

 
 

大王:(赶紧接上)我说你听座谈室

 
 

小王:(偷笑)

 
 

片:(挠头)最近有点健忘哈,不要在意

 
 

小王:(贴着大王的耳朵小声吐槽)健忘怎么能连自己的节目名字都忘了……

 
 

大王:(捂住小王嘴巴)嘘

 
 

片:……


 
 

片:今天能见到你们是件很高兴的事情,那我们现在进入正题吧!

 
 

大王:(做了个手势)好

 
 

小王:(斜眼瞥大王,学大王做手势)OK

 
 

片:第一个问题,两人第一次见面最先注意到对方的身体部位是什么呢?

 
 

大王:呃……嘴巴……吧?

 
 

小王:他骗人!

 
 

片:怎么骗人了?

 
 

小王:他那时候跟我说第一眼看的是我的眼睛!

 
 

大王:(看着小王笑)傻瓜,那是最喜欢的部位,不一样的

 
 

小王:哦,这样啊

 
 

片:那小王最先注意到的是哪个部位呢?

 
 

小王:(脸有点红)鼻子

 
 

大王:……鼻子?

 
 

小王:对啊,我第一眼见你是你的侧面,当时就觉得你鼻子好好看啊,嘿嘿

 
 

大王:(轻轻捏小王鼻子)你的也很好看的

片:那现在就下一个问题咯。这个问题有点老套哈,怎么喜欢上对方的?

 
 

小王:这个我先来!当时吧在学校,我是高一新生,然后他是副主席嘛,就领我去宿舍。我当时一路都盯着他看,只不过他没看见。(脸红)

 
 

片:哦……一见钟情啊(坏笑)

 
 

大王:(笑)

 
 

小王:笑个屁啦,该你了

 
 

大王:我啊……就是,我在国外那时候,然后我给他打电话,听到他哭的那一刻

 
 

小王:我靠,你敢盼我点好吗

 
 

大王:(摸小王头)你哭的时候多可爱啊

 
 

小王:(嫌弃的拨开大王的手)哦,那我天天哭给你看好了

 
 

大王:(立马去捏小王的脸)你敢

 
 

小王:干嘛!不是你自己说我哭起来可爱吗!

 
 

大王:不行,笑起来更可爱

 
 

小王:……你好不讲理啊,你怎么这样啊

 
 

大王:小样,我就这个样

 
 

小王:……

 
 

片:(活跃)好啦下面我们进入到下一题!啊哈哈哈哈哈这个题我很喜欢哦~不知道你们喜不喜欢。嗯,第一次接吻是什么感觉?

 
 

小王:(脸红)这个……能不能不回答啊?

 
 

大王:(弹了小王的耳朵)不可以,你快回答嘛,你都没有跟我说过

 
 

片:(啊啊啊啊啊啊大王撒娇好可爱啊啊啊啊啊)

 
 

小王:(挠头,看天花板)就,就……很甜,然后,很喜欢吧

 
 

大王:(立刻笑出虎牙,手不受控制的去揉小王的头发)啊……原来是这样的啊

 
 

小王:(脸红)哎呀,你别弄我头发乱了

 
 

大王:(凑到小王耳朵旁边,小声)既然你喜欢,我们以后就多干点这事,好不好……

 
 

小王:(差点激的跳起来)你有病啊你!你注意点场合好不好

 
 

片:(吐血身亡)看来我需要去配一副墨镜了……

 
 

大王:什么?

 
 

片:啊,没,没有,大王,到你回答了

 
 

大王:(勾嘴角)我觉得可以用四字成语形容吧,姗姗来迟

 
 

片:能解释一下为什么用这个词吗?

 
 

大王:因为我一直都很喜欢他啊,但是对于在一起这件事想都没敢想过……终于梦想成真的时候,就觉得甜蜜姗姗来迟吧

 
 

片:哇塞!我们大王很有诗赋啊!

 
 

小王:(小声)那是,我教的嘛……

 
 

大王:(一脸炫耀)他比我会写作,还经常教我来着,我们家源儿可棒的了

 
 

小王:(悄悄踢大王的脚)你注意点……

 
 

大王:(摸小王的膝盖)乖

 
 

片:……

 
 

片:好!接下来是下一个问题!你们两个的关系到哪个地步了呢?

 
 

大王:……

 
 

小王:……

 
 

片:-_-||那好,我们跳过这个问题

 
 

观众:啊啊啊啊不行!

 
 

片:(卧槽!你们这是要闹哪样)你们什么时候……

 
 

大王:刚在一起三个月这样吧

 
 

小王:(悄悄提醒大王)四个月……

 
 

片:(坏笑)能说下细节吗

 
 

大小王:(异口同声)不能

 
 

片:那感受呢?

 
 

大小王:拒绝

 
 

片:真不给面子啊T_T

 
 

片:接下来的问题很煽情哦……如果对方离开,会是什么感受呢?

 
 

大王:(当机立断)没想过

 
 

小王:(低头不说话)……

 
 

大王:(偏头去看小王)怎么了源源?

 
 

小王:(小心翼翼的)这个问题……我有想过……

 
 

大王:(黑了一下脸)那你说吧

 
 

小王:我大概会很着急,感觉生命中最重要的部分不见了,空落落的,然后会很难受吧,感觉离不开他……反正,就是,就是肯定会很不习惯,哎呀我表达能力不行,你们理解就好

 
 

大王:(咬了下嘴唇,手抓住小王的十指交扣住,凑到耳边)我爱你

 
 

小王:(脸红)哎呀……

 
 

片:(偷偷擦鼻血)咳咳,下一个问题!两个人单独在一块你们最喜欢做的事情分别是什么呢?

 
 

大王:跟他在一块干什么都很喜欢

 
 

小王:牵手

 
 

片:怎么样的牵手呢?

 
 

小王:(笑开)在学校操场看台底下吧,我们两个拉着手散步,然后他还特不老实,一只手拉着我另一只手还得去拍栏杆,一会儿又跳一下,跟猴子似的

 
 

大王:我那是刚在一起的时候紧张了……

 
 

小王:哎呀妈呀,我们俊俊也会害羞了

 
 

大王:……

 
 

大王:叫凯哥

 
 

小王:俊俊

 
 

大王:눈_눈王源,你想起不来床吗

 
 

小王:不想,俊俊

 
 

大王:你等着吧,看我不【哔——】你

 
 

小王:卧槽王俊凯你流氓不流氓啊!

 
 

大王:叫你不听话

 
 

片:啊喂!我还在呢!最后一个问题了!

 
 

大小王:说吧

 
 

片:你们分别喜欢用什么牌子什么味道的套套和KY?

 
 

大小王:好了今天的节目到此结束,谢谢大家的观看

 
 

片:(╯‵□′)╯︵┴─┴


 
 

完.

 

评论(6)
热度(230)

© 生鱼片 | Powered by LOFTER